原色台北室內設計,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忠於基本裝潢概念,做好基本功,不誇張,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配合陽光照射,空氣流通考量,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
Menu

目前位置>首頁>室內設計>居家空間設計業界第一

居家空間設計業界第一

翻看設計師的得意之作,不難發現,居家空間設計揚那奇想要在這些各具特色的住宅中提煉某種隱秘的個性。在他看來,我們所要尋找的好萊塢特質,是“結合洛杉磯、居家空間設計好萊塢和整個南加州地區的獨特風格,將名流湧動的世紀中葉風格重新詮釋,或者自創另一種戲劇性”。

加入追蹤清單

特價: NT$0

翻看台北室內設計設計師的得意之作,不難發現,居家空間設計揚那奇想要在這些各具特色的住宅中提煉某種隱秘的個性。在他看來,我們所要尋找的好萊塢特質,是“結合洛杉磯、好萊塢和整個南加州地區的獨特風格,將名流湧動的世紀中葉風格重新詮釋,或者自創另一種戲劇性”。有趣的是,紐約設計界的男女設計師比例在2∶8左右,在洛杉磯,這個比例達到5∶5。
在好萊塢的居家空間設計歷史上,最先嶄露頭角的是頗具趣味的童話風格。你可以在查理·卓別林的舊居尋找到這種特質,白色的外牆由不規則的石頭和木料組成,居家空間設計小巧的房頂和帶有弧度的牆體與童話之中的城堡類建築異曲同工。當然,更多的童話風格建築遵循材質原本的顏色,質樸而有趣。室內的傢俱和裝飾則以原木為主,盡可能貼近自然。
很難想像,這座住宅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屬於一位充滿義大利情結的屋主,居家空間設計當時的裝修很難稱得上成功。梅琳達解釋,在為馬修重新設計住宅時,她的設計總是帶有敘事性,即在一個虛構的世界裡糅雜各個時期的設計項目,創造了“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羅馬山區某個時刻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