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台北室內設計,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忠於基本裝潢概念,做好基本功,不誇張,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配合陽光照射,空氣流通考量,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
Menu

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24-01-19

原色台北室內設計:用綠建材打造獨一無二居家環保新風尚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家已不僅僅是一個停留的地方,更是承載著生活情感與品味的空間。我們深信,一個舒適、具有個性的居家空間,不僅能為您提供極致的生活享受,更是展現品味與生活態度的載體。透過精心的設計,我們致力於將每個角落打造成充滿巧思與溫暖的居家環境。
 
在這個居家空間設計的旅程中,我們不僅是設計師,更是您的夥伴,透過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喜好,以及生活方式,我們將構思出獨一無二的設計方案,打造一個完美契合您個人風格的家。無論是追求現代簡約、融入自然元素,或是營造豪華奢華感,我們都將以專業的技術和細緻的心思,為您實現夢想中的理想居家。
 

第一節:專業居家空間設計服務

 
1. 客製化設計
每個家庭都有獨特的需求和風格,因此我們以客製化為基石,將設計與實用完美結合。透過深度溝通和了解,我們致力於呈現您個人風格的居家空間,讓每一個細節都反映出居住者的獨特韻味。
 
2. 多元風格涵蓋
無論是現代簡約、歐洲古典,還是東方禪意,我們都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能夠靈活運用各種風格元素,為您量身打造符合心靈審美的居家環境。
 
3. 空間規劃
我們深知良好的空間規劃是一個舒適室內環境的關鍵。透過巧妙的配置,我們能夠最大程度地發揮每個角落的功能,確保空間寬敞的同時,提升居住的便利性。
 
4. 創新科技應用
積極融入最新的室內設計科技趨勢,例如智能家居系統、綠色能源應用等,提升居家生活的智慧度和環保性。
 
5. 家具選擇與搭配
我們擁有多樣的高品質家具資源,從訂製家具到國際知名品牌,滿足您多樣風格的需求。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巧妙地搭配家具,確保每一件不僅具有美感,更注重實用性,完美融入整體設計,讓您在家中感受到極致的舒適和自在。
 
6. 色彩與照明
透過專業的色彩學和照明設計,我們以獨到的眼光和技術,為您的居家空間注入豐富多彩的生命力。精心挑選的色調不僅創造出舒適的氛圍,更能影響居住者的情緒和活力。結合精密設計的照明方案,每一個角落都將綻放出最美的光芒,打造令人陶醉的居住空間。
 

第二節:綜合管理與施工

 
1. 專業團隊
我們擁有由設計師和施工班組成的專業團隊,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從設計到施工,確保每個階段達到最佳效果。每位團隊成員都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確保項目順利實現,展現最優雅的風格。
 
2. 施工品質保證
我們對施工品質有嚴格要求,選用高品質材料並結合最新技術,確保每個細節達到精湛水準。致力提供優質的施工品質,讓居家空間不僅擁有美感,更具耐久性和實用性。
 
3. 專案管理
專案管理團隊負責協調工程進度、資材採購、預算控管等事務,確保工程順利進行,按時完工,同時保持高品質標準。
 
4. 客戶參與
重視與客戶的合作,透過定期會議和即時溝通,確保客戶對設計和施工的每一步都有清晰了解。鼓勵客戶參與決策,確保最終居家空間符合期望和審美。
 

第三節:綠色建築兼顧環保

 
1.綠色材料的選用
我們致力於選用綠色、環保的建材,例如可循環再生的木材、低碳足跡的地板材料以及不含有害物質的油漆和塗料。這不僅有助於減少對自然資源的耗損,同時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濃度,營造更加清新、健康的居家環境。
 
2.能源效率與節能設計
我們導入先進的節能技術,包括高效能的隔熱材料、智能家居系統的應用以及太陽能板等設備。透過科技的運用,降低能源消耗,使居家環境更具節能環保特色。
 
3.水資源管理
在居家空間設計中,我們著重於水資源的節約與管理。選用節水設備,如低流量馬桶、節水龍頭等,同時在室內空間的規劃上考慮雨水收集系統,用於澆灌植物或其他再利用方式。這不僅有助於環境保護,還能有效降低水賬單支出。
 
 
4.室內空氣品質控制
引入空氣品質控制系統,以確保室內空氣新鮮且無害物質。這包括空氣清淨機的配置、良好通風系統的設計,以及使用低揮發性有機物質的裝修材料。這項措施有助於提升居家生活品質,減少對家人健康的潛在影響。
 

第四節:室內裝潢費用

 
了解室內裝潢費用是每個居家室內設計項目的重要一環。我們提供客戶透明且合理的費用,確保每一位客戶都能根據其預算需求,得到最佳的室內裝潢服務。
 
1.免費初步諮詢: 我們為客戶提供免費的初步諮詢服務,以深入了解他們的需求、風格和預算。這有助於確定設計方案和裝潢方針。
 
2.透明報價: 在初步諮詢後,我們將提供透明的報價,列出各項裝潢工程的費用,包括設計師費用、建材成本、施工費用等。
 
3.訂製預算規劃: 我們將與客戶一同訂製預算規劃,根據其優先需求和期望,調整不同項目的分配,確保在預算範圍內實現理想的室內裝潢。
 

第五節:完成案例

在這裡,我們將分享一系列令人驚艷的居家空間設計案例,展現了我們豐富的設計理念和專業技術的結晶。
 
每個案例都是我們與客戶共同努力的成果,致力於為他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