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台北室內設計,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忠於基本裝潢概念,做好基本功,不誇張,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配合陽光照射,空氣流通考量,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
Menu

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18-09-26

窗簾工廠直營品質保證

窗簾選材質一定要考慮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都忽略布料的縮水問題。目前我國沒有關於縮水率的標準,但台北室內設計在國外有明確的執行標準,所以兼顧實用性,要把縮水率問清楚,手松一些,留出富裕的縮水量。不過,現代許多織物都是把天然纖維與人造纖維或合成纖維進行混紡,因而兼具兩者之長。
窗簾對於居室來說,是牆面的最大裝飾物。窗簾工廠直營特別是對“四白落地”的簡裝居室,除了一些畫框外,可能牆面上的裝飾就剩下窗簾了。基本原則就是窗簾的長度應超過窗臺,具體超過多少就要參考居室整體風格了。一般來說,長到地上的窗簾可以讓空間看起來較正式,亦可以凸顯一個小窗戶在這個空間中的存在感。窗簾工廠直營因此窗簾的款式和尺寸往往對整個室內空間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窗簾窗簾要配四季感覺更舒適的顏色
窗簾的顏色選配上應該也要考慮到季節的變化。一般來說,窗簾工廠直營夏天常用冷色調,給人感覺清淨涼爽;冬天可以換用暖色調,看上去比較溫暖親切夏天選擇的窗簾以 淺色為佳,在質料上也應選擇輕薄、透明柔軟的紗或綢,這樣在炎炎夏季給人感覺透氣涼爽清淨。冬天常用暖色調,看上去比較溫暖親切。質料上也宜用質澤厚、細密的絨布,這樣可以突出厚密溫暖。 春秋季節的顏色主要就是以中色為最佳了,花布、模擬絲等都可以,顯得非常的活潑明快,更添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