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台北室內設計,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忠於基本裝潢概念,做好基本功,不誇張,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配合陽光照射,空氣流通考量,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
Menu

目前位置>首頁>室內設計>窗簾工廠直營風格獨特

窗簾工廠直營風格獨特

臥室的窗簾最好有兩層,窗簾工廠直營外面的一層選擇比較厚的麻棉布料,用來遮擋光線、灰塵和噪音,營造好的休憩環境,裡面一層可用薄紗、蕾絲等透明或半透明的料子,窗簾工廠直營主要用來營造浪漫的情調。或採用差異色系組合,通過布藝產品的搭配(床罩、沙發、臺布等)

加入追蹤清單

特價: NT$0

窗簾對台北室內設計家居環境的佈置的美觀作用不言而喻,在選購窗簾時,不僅注意美觀,還要兼顧功能。例如在用途選擇上,不同的房間因為環境不同,就需要充分考慮窗簾的實用性。
客廳的窗簾因為區位優勢總是最引人注目,窗簾工廠直營而且客廳的佈置在客人眼中充分展示出主人的品位和追求,所以選購客廳窗簾要尤其注意。根據主人的性格,窗簾可以特別營造不同的氛圍。
臥室的窗簾最好有兩層,外面的一層選擇比較厚的麻棉布料,用來遮擋光線、灰塵和噪音,營造好的休憩環境,裡面一層可用薄紗、蕾絲等透明或半透明的料子,主要用來營造浪漫的情調。或採用差異色系組合,通過布藝產品的搭配(床罩、沙發、臺布等),形成一種跳躍的韻律感,通過色彩的節奏使房間生機昂然;也可採用大面積的對比色,尤其是簾上圖案的渲染、組合,張揚現代生活,一掃室內鬱悶的氛圍。
廚房是生產著生活的美味,選擇紗質的半簾裝飾可緩解由於油煙帶來的疲憊感;
衛生間由於使用的潮濕,用百葉窗、斑馬簾選擇溫馨的花色在視覺上可使人精神放鬆;
書房是個獨立靜心的空間,可以選擇透光性好,且穩重的布料,窗簾工廠直營這樣有助於放鬆身心和思考問題。窗簾的色調多為咖啡色、金黃、深咖啡等;而中式風格以偏紅、棕色為主。
另外休閒室、茶室也較適合選用木制或竹制窗簾,窗簾工廠直營陽臺要選用耐曬、不易褪色材質的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