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台北室內設計,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忠於基本裝潢概念,做好基本功,不誇張,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配合陽光照射,空氣流通考量,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
Menu

目前位置>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原色的台北室內設計,我們的室內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忠於基本裝潢概念,做好基本功,不誇張,善於運用現有空間的收納,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台北室內設計配合陽光照射,空氣流通考量,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希望每一件房屋裝修設計的案件,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

原色是指不能透過其他顏色的混合調配而得出的「基本色」。由於人類肉眼有三種不同顏色的感光體,因此所見的色彩空間通常可以由三種基本色所表達,這三種顏色被稱為「三原色」。以不同比例將原色混合,可以產生出其他的新顏色。以數學的向量空間來解釋色彩系統,則原色在空間內可作為一組基底向量,並且能組合出一個「色彩空間」。